云o3o

是舟南!(依旧想不出题目qwq

舟南小甜饼。很小的那种)
上课偷渡最为致命x)
是给@老鹅苟弦凉_(:_」∠)_ 的啦!!
我要我的怼怼!!


-
“Victory!!”趴在沙发上的两人耳机里同时传出了来自王者荣耀胜利的系统语音。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骚男你又是MVP!!不玩了不玩了什么垃圾游戏!!”趴在沙发上的郭小舟气的跳了起来。
“那好不容易能休息一天,干嘛?”
听见张梦南一如既往温柔还带一丝丝困倦的声音,郭小舟稍稍愣了一下:“那....出去走走吗?”
“那你陪我出去买几件衣服?”张梦南声音里带着几丝试探。
“???骚南你什么情况??”郭小舟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张梦南。
“没什么...就是...很想买几件衣服啦...!”张梦南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浮起一丝丝红晕,还是被眼尖的郭小舟捕捉到了。
郭小舟疑惑地歪了歪头,却也不好问什么。

-
陪着以往从来不想着买衣服,衣柜里可以挂着几件一模一样外套的人今天脸不红气不喘的逛完一整条街,郭小舟心里的疑惑更加浓重。

-
在第十几次被问到“我这样穿好不好看”的时候,郭小舟终于还是炸了。
“骚南你买这么多衣服一天换一件也穿不完啊你不累吗走的我看得都快瞎了你今天怎么了比你的点灯小世界好可怕啊你骚南...”郭小舟一口气说完这堆话,原地蹲下喘气。
“你......?算了。”张梦南把手里的衣服放了回去。

-
回到家后,郭小舟轻轻带上了门。
“你明天要去干什么?”郭小舟眯了眯眼,周身散发着一丝丝危险的气息。
“啊...就是..有妹子约我出去玩的我我我....”
张梦南说这话时眼神四处飘。却被郭小舟捏住了下颚,强硬地对视。
“真是可惜了呢...买这么多衣服都没用了。”郭小舟故作遗憾,眨了眨眼。
“啊...?”话还没出口就被郭小舟的吻堵了回去。

-
“不许去。”
“陪我。”

【End】就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1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