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3o

柠檬草味儿的情人节

太棒了啊我日!!!

南大街八十四号:

#雨萌无差#


  栾雨病了,低烧。
  情人节那天早上昏昏沉沉终于低血糖在中午被送到医院的。
  划重点——情人节!
  妈的他不要躺着不要挂水啊啊啊啊 ——
  全能浪子不能浪还算什么全能浪子啊啊啊啊——
  徐萌在这个下午第十二次把偷偷爬起来的栾雨摁回到病床上。
  “我靠大哥你放过我好吗我谢谢你全家以及你十八辈祖宗!”
  栾雨绝望而又认命的瘫倒在病床上。
  徐萌没搭理他,自顾自的俯下身帮栾雨把枕头尽量垫高并且拍得松软。
  栾雨整张脸都陷在枕头里,还好徐萌记得他对羽绒吸入性过敏,给他找了个棉花内芯的,软的要命,绝对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软。
  淡淡的消毒水味在鼻尖打了个转,栾雨揉了揉鼻子抑制住想打喷嚏的冲动。
  还有种独特的味道。
  徐萌的味道。
  他之前在水哥那儿闻见过,水神以“哦你们这群渣渣连这个都不知道”的语气说那种植物叫柠檬草,坚韧且耐旱。
  栾雨曾经想过,徐萌到底是怎么沾染上一身柠檬草味儿的。 排除他天天搁叶子泡澡的可能性,也就只有洗衣粉和沐浴露了了。
  他看着俯下身的徐萌白色衬衫领口露出来的那一小片白皙肌肤,满意的深吸了一口气。
  萌萌啊,你怎么这么好呢。
  栾雨轻轻戳着徐萌的锁骨。
  柠檬草味儿骤然淡去不少,他明显是弹开的。
  “怼怼你不能因为没人撩就找我好吗。”
  “你在危急情况下也是可以对付对付的。”
  徐萌瞪他一眼,故作娇嗔,两人笑作一团。
  
  再醒来,已是黑夜。
  栾雨不睡午觉,因为他睡午觉永远会在晚上醒来,然后失眠。
  但是这次栾雨怀疑自己是憋醒的——睁开眼就看到一个一米九几的大高个趴在自己肚子上睡着了。
  徐萌睡着的样子,其实很乖。
  栾雨有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徐萌睡觉喜欢嘟嘴。
  比如现在。
  他忍不住起了玩心戳戳,那人抿了抿唇,将它舔的闪亮亮。
  徐萌的嘴唇很薄,并且冰凉冰凉的,他说话的时候,就像甜丝丝亮闪闪的果冻在开合。
  “你们吃过柠檬草味儿的果冻吗?没有吧?我吃过!”
他经常这样与室友炫耀。
  栾雨想到这儿笑了,把手放的安稳。
  
  
  今天是情人节,在这个城市的角落里,有人在拥吻,有人在做爱,有人在看电影,有人在流泪。
  我有你,就够了。
  窗外有人在放烟花,栾雨随着柠檬草的香气睡去。
  和你呆在一起,时光还真是慢呢。



彩蛋:
      大王老师跟小王老师解释了一天关于我送你的柠檬草为什么不见了。



评论

热度(36)